logo
 精選實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重要訊息

授權認證業務開跑


Fancy 設計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下載企業版升級包


下載專業試用版升級包
 FancyDesigner 之友
同好人數:10886
 新進資料庫商品
 登入
使用者名稱:

密碼:


如何免費註冊為會員?
忘了密碼?

現在就註冊!
 語言選擇
 企業版體驗專案
   查看所有帖子 (173)


(1) 2 3 »


回復: 更上一層樓(中西合壁)設計主人房篇作品......(初學者)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都巳看不到了,而我也沒有動力再創作了.希望其他大大們努力.

2013-02-06 23:07:0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2010年第一個,可能是最後一個設計.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原來巳上載了....

2011-10-13 13:14:17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出現下面文字不正常喔???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謝謝版主.巳下載更新版本.得巳解決問題.....但很小用軟件喔.和這版都很清靜......人氣很小..希望會有多點作品.

2011-09-23 23:06:5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出現下面文字不正常喔???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站主好?

本人巳下載FancyDesigner 專業版 2.0

再下載FancyDesigner 專業版 2.2 升級包

並安裝受....但出現下面文字不正常喔????

我是換了新的筆型電腦LENOVO G450 WINDOW 7 作業

不知是否有關係呢???

真是.....悶

望站主幫忙解決.謝謝

173




Open in new window

2011-06-06 17:59:0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但出現下面文字不正常喔???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站主好?

本人巳下載FancyDesigner 專業版 2.0

再下載FancyDesigner 專業版 2.2 升級包

並安裝受....但出現下面文字不正常喔????

我是換了新的筆型電腦LENOVO G450 WINDOW 7 作業

不知是否有關係呢???

真是.....悶

望站主幫忙解決.謝謝

173

Open in new window

2011-06-06 17:54:4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2010年第一個,可能是最後一個設計.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oliver大大

我的設計檔案是127MB ,是否正常呢?

就是80mb後的檔案就會很卡喔?

是否正常呢???

2010-02-01 16:39:0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2010年第一個,可能是最後一個設計.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JessicaLee 大大 你好嗎?你的記性真好像!上回我的電腦燒了,巳換了新的.... 我想應該符合fancydesigner的要求.可能是本人的問題.... 我的顯示卡是...NVIDIA GeForce 9600 GSO WIN XP Profssional AMD Athlon (tm)64X2 Dual core Processor 5000+ 2.60GHZ 1.75GB RAM 我每次在超個一個空間的設計就會很卡..最後當機??? 問題...會是1.是設計大場景如.室外/大空間...???巳至電腦跑不動? 2.是本人自己動手轉檔的模型出了問題??? 3.本人想設置燈光,但很卡/跑不動了? 不過很多謝大大你的回覆...thx 希望其他大大不會像我一樣吧.

2010-01-25 15:54:02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2010年第一個,可能是最後一個設計.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wyjshf大大.

我是用免費的.....專業版

這個設計內是分了二個空間.

和沒有燈光的設置(只有一個層板燈)

如果再加.....就會跑不動了.

2010-01-19 13:03:1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2010年第一個,可能是最後一個設計.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







2010-01-18 19:26:57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2010年第一個,可能是最後一個設計.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各位先進. 我都巳用了fancydesigner差多兩年了.
可惜都是無法掌握(正常使用)
其實這個fancydesigner軟件真的很好.
在畫面.使用....都非常好用. 但可惜在每一次超過一個空間的設計時. 總會卡著機,電腦跑不動...
最後還會當機 根本連燈光不能裝設,.
連想拍照/影片.....都很困難
是我的電腦很爛嗎??? 真的無法暢快的設計....
如果無方法解決.....只好放棄使用了.


2010-01-18 19:22:1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自己亂劃的不知fancydesigner可以做到嗎???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哦....今日回來.巳差不多年多了,

恭喜fancydesigner...都巳出了家用版喔.

2010-01-14 15:40:2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需要快速捲門的模型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先謝謝大大.我的e-mail是
man1978man2000@yahoo.com.hk

2009-09-23 15:12:4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需要快速捲門的模型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vanessav大大

好人好到底...可以把模型上傳上來嗎???

2009-07-18 23:55:0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有投影片的模型嗎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good
good

2009-07-18 23:51:0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求指導寵物店空間規劃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sunychen68大大!!!

何不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作品呢???

期待中..............

2009-06-15 15:12:4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求指導寵物店空間規劃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我找到一點寵物用品模用.... 你看是否合用???? http://sketchup.google.com/3dwarehous ... 4eda7c043215de18f&ct=mdcc

2009-05-28 02:31:2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求指導寵物店空間規劃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喪親之痛.........真是最痛喔,我真不知該說什麼.希望節哀順變..

2009-05-28 01:32:4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求指導寵物店空間規劃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hi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 ... 468&b=23&f=1904681202&p=1

那位郁文大大...的作品.很棒喔.

應該值得sunychen68參考.

最重要的是那作品全都是用fancydesigner專業版做出來的!!!

趕快去試試吧.

2009-05-26 13:57:17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求指導寵物店空間規劃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sunychen68大大


autocad比fancydesigner更難喔


妳只淨下14天的時間,要趕快找朋友幫你吧!!!


我相信這裡的大大都很忙似的.


你當然可以e-mail給我啦.我也很樂意與你硏究.


但我只會用fancydesigner點點.


我是香港人,說普通話怕你聽不懂喔


我的yahoo messenger/e-mail


man1978man2000@yahoo.com.hk


 


2009-05-25 20:58:2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求指導寵物店空間規劃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sunychen68大大

不知你要何時完成,因為這是大前提!!!

如果是只有一兩個月時間.而你又剛開始fancydesigner...

和只是為了要完成"一次性"的作業!!!

如非必要,不要浪費時間吧.

但如果一定要做的話,我建議先要弄一張平面圖.(用手繪也可以)

因為所有設計都源於平面圖.(把你所想都放進去)

.........之後的再談吧!



如有需要可pm我吧!!!

2009-05-25 13:04:08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分享按摩椅模型(有圖)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按摩椅模型....

現時很多家居都有一張喔....謝謝


adworker大大的分享!!!








去吧

http://www.fancydesigner.com.tw/bbs/m ... ost_id=5113#forumpost5113

2009-05-22 13:07:0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求按摩椅模型(有圖)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真的很感謝adworker 大大

我巳上網找了很久喔........再一次說聲謝謝!!!!!

2009-05-22 12:43:3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求按摩椅模型(有圖)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求按摩椅模型....


現時很多家居都有一張喔....謝謝大大們幫忙!!!



2009-05-07 13:21:47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這是我用企業版做的新作品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GiGi_Chou大大

謝謝你的分享.希望多發一點吧!!!!

我都想跟你一樣,做出很美的個案喔........

2009-04-29 16:22:14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幫忙解答~可以在使用造型工作室後儲存成圖塊ㄇ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企業版....用滙出功能就可以.

但專業版...則沒有這功能了.

明白了沒.

2009-02-24 12:58:42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以前的作品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to:簡正育

不用謝喔!!!

圖做很不錯,是fancydesigner出品嗎???

可以發多點圖嗎?好等我們可以學習一下.......

終於有大大發圖了.....這裡很久沒人發圖了.

所有來這都是看看而巳.....唉

2009-02-18 12:51:07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3ds max 轉模型長細討論專題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我可以胋上圖了.

但也有另一些問題.

就是在材質設定喔...

如玻璃/灰鏡/鋼/拉絲棡的數值是如何設定呢???

其實內裡很多地方都要自己找找的.

但真的要多謝其他大大的解答喔.

Open in new window

2009-01-24 14:58:3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@w@∩米那!請問口以給我3dmax8或9的檔案嗎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<p>allie123 大大 3DMAX我所用的是繁體中文版 但檔案很大喔... 你可以上其它討論網找找下載點. 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喔.因為這是很強大的軟件 非常複雜...我本身都唔太識用.剛在學習如何轉檔入 fancydesigner庫中,但有幸這裡有很多有心的大大指點. 如你有問題也可發問.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答案吧. 參考:http://www.fancydesigner.com.tw/bbs/m ... 806&forum=6</p>
<p>3d max 8中文的.....</p>

Open in new window

2009-01-24 14:33:2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3ds max 轉模型長細討論專題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Jolin0985大大..


謝謝你的回覆喔..


真是很有用喔....


但因為3d max 是一個很難的軟件,和要很多設定.


我們在學習中.


如果其他大大有問題可以在這發問吧!

2009-01-21 17:01:4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3ds max 轉模型長細討論專題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各位大大:


我只要把3ds max 圖檔轉成rpfm檔,圖都會變的不一樣


我想用【貼圖設定】但材質貼圖、凹凸貼圖都無法設定...白白的???


真是 苦腦不知如何是好請個位大大教交我要如何做???


&nbsp;


答案一.


你的max原始檔應該是沒有貼圖式的貼圖,



所以轉出來才會不能貼圖吧!!



p.s.那是因為max沒有給貼圖座標的關係~~



你只要在max讀模型進來時,



先幫模型隨便貼上圖片式的貼圖,


答案二.



http://www.fancydesigner.com.tw/bbs/m ... topic_id=568&forum=10


答案三


max檔案在匯出時,如果找不到貼圖,

轉出來模型就不會含有貼圖座標,

也就不能在Packager裡更換貼圖囉!

p.s.建議你將模型和貼圖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喔~~





長細可入內自己看一下.http://www.fancydesigner.com.tw/bbs/m ... p?topic_id=13&forum=2


本人希望其他大大也可解決這個大難題.


也希望大大們多加發表自己的心得.


如果有大大轉檔成功,請回覆,可以的話上載模型給其他初學者分享吧.



2009-01-21 12:35:30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3ds max 轉模型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大大們....
請問要如何貼圖?

好心 的大大們教一下如何在3d max貼圖在模型上吧...

現在我們初學都是沒有模型可用,但自轉的模型又白白的
真是沒味兒喔...

2009-01-21 12:04:5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抱歉!剛剛未發成功,再一次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thx 繼續努力....

2009-01-21 11:58:29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仿故宮 乾隆洋彩器 - 磁胎洋彩詩句菊花玉梅瓶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下來看看!!

2009-01-09 14:23:52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仿故宮 乾隆洋彩器 - 磁胎洋彩詩句菊花玉梅瓶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下來看看!!

2009-01-09 14:23:5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【特效物件】風鈴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thx thx thx

2009-01-09 14:15:39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【特效物件】水療按摩浴缸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thank you

2009-01-09 14:11:40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免費材質/模型....轉檔問題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不是吧.....我也不大清楚

只是下載回來都是mod檔喔....?

這個可以轉到fancydesigner用嗎?

2008-12-16 00:29:0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求轉檔教學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大大們好.




很久巳沒上來了,因為本人之電腦HD..報廢了....以前的什麼都沒了




但近日發現了一個十分多免費模型/材質的網站...但可是為mod檔的




不知可否轉檔給...fancydesigner所用呢?




求大大們告知.待日後可上傳分享




不勝感謝!



2008-12-15 16:37:38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免費材質/模型....轉檔問題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大大們好.


很久巳沒上來了,因為本人之電腦HD..報廢了....以前的什麼都沒了


但近日發現了一個十分多免費模型/材質的網站...但可是為mod檔的


不知可否轉檔給...fancydesigner所用呢?


求大大們告知.待日後可上傳分享


不勝感謝!



2008-12-15 16:32:40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再見了fancydesigner....本人之不幸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致:各位大大們


可惜,可惜...我的電腦巳在18-11-08年晚燒掉(報廢)了!!!!!!!!!!!!!!


所有東西,軟件,資料...個案都沒有了.


最重要的是資料庫都沒做傋份......


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........再見了fancydesigner.


希望大大們做好傋份吧.免跟本人不幸的事重演.


2008-11-19 14:06:3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更上一層樓(中西合壁)設計主人房篇作品......(初學者)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dandan......謝謝你的寶貴意見.


可惜,可惜...我的電腦巳在18-11-08年晚燒掉(報廢)了!!!!!!!!!!!!!!


所有東西,軟件,資料...個案都沒有了.


最重要的是資料庫都沒做傋份......


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........再見了fancydesigner.


希望大大們做好傋份吧.免跟本人不幸的事重演.


2008-11-19 14:00:41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一個想打造成豪宅的家!!!要大大們幫手....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



各住大大....就是這個吧!我巳在網上找到一點資料可以參考.但


有幾個要點不能解決的,請大大們幫忙喔.


1.客廳會放一個鋼琴,不知放在那比較好呢?


2.不知現在用那一種材料/物料/木色是主流呢?


3.客廳係主體的重點,想形做時尚,富現代感(有豪宅feel就正啦.....)


4.主人房興衣帽間會打通.但之後又要做回互動的空間.


5.仔房.是12歲的男孩.愛收藏玩具鎗....


呵呵....是不是很多要求喔???


希望大大們你給小弟點寶貴意見,不聲感謝!!!


thank you!!!!


2008-11-07 13:34:19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請問在http://www.3dcool.net下載模型但材質跑不出來要怎ㄇ辦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Jolin0985大大

可以長細點說明嗎???

相信很多大大都想學喔.....謝謝

2008-11-02 13:40:29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先知科技推出 FancyDesigner 企業版專用模型庫-沙發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很專業喔....企業版的用戶有褔了.!


可惜我是專業版的......沒緣份了.


2008-10-31 13:23:5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求各種家具,寢具,廚房,浴室,的圖(3d) 拜託了喔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eererdd大大

這裡有很多喔.但一次要求這麼多........

你先要作出貢獻(做設計個案給分享)

得到網主的(加分)鼓勵http://www.fancydesigner.com.tw/bbs/m ... bb/viewforum.php?forum=15

加了分後就可到商城買3d模型了.http://www.fancydesigner.com.tw/bbs/m ... wnloads/viewcat.php?cid=8

明白了嗎?希望可以幫到你啦!

2008-10-27 14:48:13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智慧型物件移動功能 佈置起來更省時更方便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我最近才發現有這功能喔...

也很多謝大大的分享.

2008-10-12 22:06:14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請問現在專業版有沒....底稿功能???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請問現在專業版有沒....底稿(線稿)功能???



 


2008-10-07 17:24:26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想要學的朋友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Fancy Desigen 書....我相信對初學3d的朋友,一定很有幫助吧!!!

2008-10-07 16:38:30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犧牲點電腦效能,換取更高畫質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
3dvr-666 大大


你真是一點就明白我的問題所在.....


因為我本身喜歡運用大量鏡反射的設計..


所以每次都很卡喔....


我明白大大你的意思了...我會改善吧.!


謝謝大大


2008-10-01 01:14:37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回復: 犧牲點電腦效能,換取更高畫質
武道家
註冊日期:
2008-03-08 02:30:21
帖子: 131
等級: 10
HP : 0 / 237
MP : 43 / 7822
EXP: 49
離線
現在不細化電腦都跑不動喔.....

細化後檔機就我份兒....哈哈

不過大大的設計就真的很棒.

2008-09-29 22:58:05
應用擴展 工具箱



(1) 2 3 »




 全系列產品系統需求

◎硬體需求

CPU

Intel Pentium 4以上
主記憶體 512MB以上
顯示卡

(A或B皆可)

 

A.比較新的整合式繪圖晶片

B.ATI Radeon 9550等級以上 或 nVidia GeForce 5900等級以上(即支援 DirectX Shade Model 2.0以上,此等級以下無法呈現凹凸貼圖效果)

顯示卡記憶體 64MB以上
硬碟空間 1GB以上
鍵盤與滑鼠 Microsoft Windows相容之鍵盤與滑鼠

◎軟體需求

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/VISTA/Win7/Win8/win10
DirectX(僅WinXP需要安裝, 其餘均已內含) 下載DirectX August 2006 (微軟網站下載)
 智慧廚房專區


 特效場景


 特效物件

更多 ...


Maintained by Rules Tech.